最新新闻:

Kajol很高兴在她下一个母亲扮演一个母亲

时间:2022-07-28 15:46:03来源:

演员Kajol都很兴奋地在她即将拍摄的电影中播放一个母亲,她在明年开始拍摄。Anand Gandhi主任正在致力于他的戏剧大屏幕适应之一,将在领先地位中具有Kajol。

Openus Helmer的船只还共同编写了电影的剧本,这将由Ajay Devgn制作。“他(Anand Gandhi)不会指导电影,他已经写过它(故事)。我们仍然在脚本阶段,最后的脚本正在进行中。我正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一个母亲。这是一个很好的故事,我对这个角色感到兴奋,“Kajol告诉PT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现实生活中,42岁的女演员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根据Kajol的说法,这部电影将于明年开始。她的最后一个郊游是Rohit Shetty的愚蠢,她是对面的Shah Rukh Khan。

还读/ kajol在丈夫ajay devgn:他很少恭维我,不得不看起来令人惊叹

Kajol的演员丈夫Ajay devgn在接受PTI的采访中表示,他的女演员妻子和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之间的等式并不像以前一样温暖。关于这个问题,女演员说:“现在不要谈论这一点。”

印度vs英国比分直播

最近,Kajol被发现说这花了很长时间才接受她很漂亮。“多年来,很多事情发生了变化,但现在我相信我很漂亮。我花了很长时间才相信。所以我对自己的信念发生了变化,我认为我今天是一个更好的人。我希望“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