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冷杉演员Kavita Kaushik向Bollywood向Boycott Comedy Nights Bachao Taaza询问

时间:2022-07-28 17:46:05来源:

令人讨厌的,粗鲁,令人反感,粗俗是一些用时间使用的形容词,并再次描述烤唱喜剧展 - 喜剧之夜巴涛。比任何事情都多,展会一直在剧本世界的头条新闻中,用于围绕节目内容的争议。有一串宝莱坞演员,包括Akshay Kumar,Jacqueline Fernandez,Varun Dhawan和Hrithik Roshan,他避免在烤肉喜剧表演中促进他们的电影,因为他们对客人的主人破裂的笑话不满。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最近,约翰·亚伯拉罕加入了“批评者”的节目组。约翰在展会上促进他即将到来的动力2和Sonakshi Sinha和Tahir Raj Bhasin。Krushna Abhishek是一位喜剧之夜的主人之一Bachao Taaza,取笑了约翰的表演技巧,这并没有与他一起走得很好。他在中途拍摄并离开了套装。

电视演员Kavita Kaushik,谁也是在展会上焙烧的受害者,并支持约翰的反应。她最近推特说,而不是走出去,每个人都必须抵制粗鲁和不敏感的节目。

还阅读:约翰·亚伯拉罕在Krushna Abhishek嘲笑他的表演后,巴亚走出喜剧之夜。

早些时候,冷杉演员对她对喜剧之夜的厌恶感到非常乐意,因为她自己对Karan Wahi和Bharti Singh在她和她的展会上的廉价评论,在去年重新加载了Jhalak Dikhla Jaa的盛会期间的杉木。她甚至试图把它送回他们,然后在那里却没有这样做。

好吧,它不仅仅是“便宜”和“贬损”的评论,这些评论使得展会不喜欢,但该节目的主持人也被指控在客人上传递一些种族主义评论。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也走出了krushna在她的黑暗肤色上裂开了笑话。她甚至把这件事送到了社交媒体,她的帖子​​在Facebook上导致了幽默与羞辱之间的细线的辩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