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ni 2有一个普遍的故事:Vidya Balan.

时间:2022-07-28 16:46:02来源:

忙着促进她的电影Kahaani 2的演员Vidya Balan表示,这部电影的故事将与群众联系,并解释了她如何进入电影中的角色的皮肤。

“这部电影有一个普遍的故事。老实说,当我做一些我完全进入它的时候,我不认为这部电影如何结果,“国家获奖女演员说。

看视频:Kahaani 2受众反应:Vidya Balan Starrer Thriller获取混合评论

Vidya在星期三前往促销活动的广播电台,谈到了她那里的愉快的体验。

“我喜欢无线电跟踪很多,因为RJS非常精力充沛,每个车站发生了有趣的事情。你不厌倦,“她说。

电影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已经以不同的方式推广了女演员的想要海报,他正在扮演Durga Rani Singh的角色,在公共场合发布。

问她是否对她说的电影很紧张,“我不紧张。我做了无论我想做什么。现在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给出最好的促销活动。我们正在以不同的方式推广这部电影,这使我的兴趣和能量水平进行了。“

还阅读:500卢比,卢比1000卢比取消了:这是它会影响宝莱坞的方式

Hamari Adhuri Kahani女演员还对最近的美国总统选举发表了她的意见。

“我支持希拉里克林顿,因为如果一个女人可以成为美国总统,那么这将是伟大的。“她是一个典型的女人,我很佩服她,”Vidya说。

Vidya也高度支持政府决定禁止500和1000卢比笔记。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步,可以保持黑钱检查。有些人会面临问题,但我相信政府也有一些计划,“她说。

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是由Sujoy Ghosh指导的印度悬念恐怖电影,由Ghosh和Jayantilal Gada制作。

这部电影是2012电影Kahaani的续集,拥有Vidya Balan和Arjun Clamp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