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her在德里的文学节中制定独白

时间:2022-07-28 16:46:02来源:

Veteran Actor-Filmmaker Anupam Herher,他自己的代理学校,将在星期天在Sahitya Aaj Tak文学节中演出他的热门独特的Kuchhh Bhi Sakta Hai。

奥帕姆表示,他已经参加了文学节作为作者,并举行了一对一的会议,他已经发言和讨论了书籍和相关主题,但这是他第一次在文学节上表演,并使即将到来对他特别的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认为文学节有表现。这是一个在舞台上的自传。约13年前,有人要求我写我的自传。所以我录得七到八个小时的生命。当我听到他们时,我想到了我应该表演的人,“Anupam告诉Ians。

题为“kuchh bhi ho sakta hai”,一个哲学anupam彻底相信,这场比赛将是15分钟的一小时。演员在首都早些时候扮演了戏剧。

还阅读:Anupam赫尔的“佛陀在交通堵塞”在露天中屏蔽了Jadavpur校区的抗议活动

该文学节将于12月12日至33日在Indira Gandhi国家艺术中心举行,也将有杰出的名人,如Javed Akhtar,Ashutosh Rana,Prasoon Joshi,Ashok Vajpeyi,Piyush Mishra,Anurag Kashyap和Devdutt Pattanaik。

对于anupam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专业年份,他们对批评者和粉丝的一致赞誉在Dhoni女士的表现:未解脱的故事,并将他的少女电视生产Khwaabon Ki Zamin Par带出了几个月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