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呼吸泰米尔雷克:Vikram Flaunts他的新惊人的外观,见图

时间:2022-07-28 16:46:01来源:

这几乎是官方的。演员Chiyaan Vikram将在泰米尔的泰米尔的角色中的角色重新破灭好莱坞电影不会呼吸。距离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的新看看,最近被洞穴抓住了演员。

在图片中,这在社交媒体上创造了相当嗡嗡声,演员正在体育一只厚厚的胡子,并在制作他的角色在超级击中好莱坞惊悚片中的角色方面进行了碎片。他肯定会让斯蒂芬郎在改造中提醒。

就在几周前,好莱坞主任联邦·阿尔瓦雷兹曾说过泰米尔泰米尔的谈判,他的电影不会呼吸。联邦政府在回答一个问题时确认了Twitter上的新闻。“都是真的!(和令人兴奋),“他发了推文。

虽然Vikram在泰米尔·雷克拉克拉毒黑的盲目刺客的角色被媒体被广泛报道,但制造商尚未正式宣布该项目。据报道,这部电影将由Anand Shankar掌舵,他们在领先地位的角色中给了今年的票房箱包Iru Mugan。

报道称,泰米尔雷克拉姆将从原来的好莱坞电影中有一些变化,以适应原生观众的敏感性,并将在Sooty或Kodaikanal这样的风景山站中射击。Vikram还在一定的饮食中减肥来发挥作用,因为这部电影的射击预计从12月开始开始。

河流犯罪惊悚片,不要呼吸,收到狂欢评论,并在全球戏剧店办公室收藏中获得1.47亿美元。不要呼吸是关于三大盗贼的故事,他们试图通过闯入他的房子来抢劫他的钱。然而,在他们意识到病人的老人并不像他们认为他的是无助的那么晚。这部电影讲述了盗贼的斗争,因为他们被困在一个房子里,盲目的刺客与不可思议的技能。

谈论玩盲目的刺客,泰米尔的任何人都不能比Vikram做得更好。他已经在2012年电影Thandavam中脱离了一个这样的表现,其中他正在使用echolocation杀死狂欢。

与Anand完成电影后,Vikram将开始拍摄他的2003年击中电影Saamy的续集,这将由Hari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