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v patel必须看起来像狮子的男性化,见照片

时间:2022-07-28 17:46:03来源:

印度苏尔德德披肩的英国演员必须通过生长头发和胡须来融入他的外表的变化,以便在电影狮子中看起来更成熟和男性。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26岁的演员称,这部电影的总监Garth Davis要求他在萨鲁布里尔利的角色被认为是萨鲁·布里尔利的角色,因为他以前没有人见过,报告好莱坞雷普尔特公司。

“试镜后,戴维斯说'如果我们决定和你一起去。我真的希望你改变。他说他想看到一个Dev Patel,没有人见过。我成为一个男人,真的,“dev说。

Dev告诉他的经理清理他的日程安排为“未来八个月”,因此他不会在拍摄生产场景时被其他工作分散注意力。

“我走出试镜后,我直接打电话给我的经理,如果我得到它,如果我得到它,请不要在未来八个月发给我任何东西。不要分散我的任何其他工作或试镜,“他说。

查看更多Dev Patel的狮子外观:

演员说“狮子”等机会 - 妮可基德曼 - 哪个星星 - 不要经常来。

还读/旅程,如狮子不经常来:dev patel.

“像这样的人一样,这样的旅程不会频繁地出现,因为那些看起来像是这样的人,”他说。Kidman扮演他的屏幕母亲Sue Brierley。它还提供鲁尼马拉和大卫温汉姆。“狮子”设定为11月25日击中了大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