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ram的下一个将由Vaalu Fame Vijay Chander指导

时间:2022-07-28 16:46:03来源:

继Iru Mugan成功后,演员Vikram一直猜到他的下一部电影。虽然他的大多数具有领先的电影制作者的项目仍然处于初始阶段,但周四官方宣布是关于演员的下一个项目。

未题为Vijay Chamander的联合国电影,他去年与Vaalu主演Simbu的vaalu举行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这部电影将在SFF横幅下生产。制造商尚未披露剩余的演员和船员的细节。

据报道,Vikram也可能在泰米尔泰米尔的回弹的好莱坞电影中的作用也可能被谴责,不要呼吸。Iru Mugan演员最近被幸福的胡须和调味的物质察觉,只能加强他一直在准备在回收好莱坞家禽犯罪惊悚片中扮演盲目刺客的猜测。虽然在媒体中被广泛报道,但上述项目的制造商尚未进行官方宣布。

还阅读/不要呼吸泰米尔雷克:Vikram Flaunts他的新惊人的外观,见图

与此同时,另一个Vikram即将来临的项目已经确认。目前繁忙的Hari董事Hari将向他2003年的Blockbuster SaaMy引导续集中的多功能演员。这部电影将保留从原始的主要明星,包括Trisha。

导演Gautham Menon也透露他正在讨论带Vikram的电影,但它过早确认任何东西。Guatham在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的成功上是令人生意的,该地图是上周发布的全球积极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