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觉得女性能够在印度自由地表达自己

时间:2022-07-28 16:46:03来源:

Anushka Sharma觉得女性能够在该国更自由地表达自己。当被问及她对女性有什么信息时,Anushka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的方式,妇女正在自由地表达自己,每个人都在谈论努力向女性赋予赋权,这是我们生活的非常好的时间。“我们都应该共同努力,使它成为一个更好的国家。当每个人都很开心时,女性和孩子们在一个国家做得很好,你将成为一个成功的经济性国家,“她说。

演员在她的电影和AE DIL Hai Mushkil-成为大点的兴趣,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一年。演员说她正在享受她生命的这个阶段。“我很高兴。我今年有很多爱,苏丹和AE DIL Hai Mushkil,我真的很感激。这一阶段正在进行中,我正在享受它。我非常感谢,我正在获得这些机会向我的不同方面展示作为演员。

还阅读/ A Fan Mistook Shah Rukh Khan为Akshay Kumar以及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会融化你的心脏

“这不仅仅是这些电影非常成功,但也是我的角色受到观众的赞赏。这对任何演员都是一件大事,“她说。AE DIL HAI MUSHKIL也主演了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bir Kapoor。Karan Johar Deveriontial在票房上确实很好,使Karan和Aish在100亿亿卢比标记中首次亮相。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目前,演员纷纷包裹着IMTIAZ ALI导演的拍摄,戒指。这部电影也是明星莎瑞卡汗。环标记Anushka-SRK的第三个项目。这部电影将于明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