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纳拉卢斯王子,卡兰·昆德拉判断陆路上升

时间:2022-07-28 17:46:02来源:

纳拉卢斯王子和卡兰·昆德拉在即将到来的冒险现实展示道路上的法官。虽然Karan Kundra在两年前在这个现实展示中亮相,但王子是展会上的参赛者之一,是判决小组的新补充。展示的第14季,标题为陆路上升,将看到Duo作为帮派领导,以及电视主机Rannvijay Singh,演员Neha Dhupia和Cricketer Harbhajan Singh。

“陆地陆路毫无疑问地是我最令人兴奋的阶段,因为遥远的现实表演尤为关注。这不仅仅是一个节目,它一直是丰富和自我发现的经历。从赢得它作为一个团伙领袖返回,“陆路”就像为我的家庭。“我对这个新赛季绝对高兴,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开始这个旅程,”纳拉拉在一份声明中说。

还阅读/ harbhajan singh来判断“陆路上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作为一个团伙领袖将第三次回来的Karan说,“从第一年只是在第二年赢得它的一个团伙领袖,这节迹已经教会了我很多令人兴奋,成为这种冒险展的一部分。“Rannvijay是季节以来的一部分的节目,表示即将到来的系列分期将采取更高的冒险商。“随着每年通过的一年,与”陆路“相关联的激情对我翻了一番。令人兴奋的速度更高,即将到来的季节承诺冒险和一些非常大胆的任务,“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