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ldplay Concert:活动人士将聘请休息税收豁免

时间:2022-07-28 17:46:04来源:

活动家Anjali Damania和Hemant Gavande已经迁移了孟买高等法院,以挑战国家政府为即将到来的Coldplay举行的娱乐税豁免。安排在11月19日在孟买举行的音乐会将是本集团首次在印度执行。

在听证会拒绝留下音乐会的同时,曼格拉尔·梅尔库尔和司法司法司法司法司法司法司法司法。然而,该替补席要求组织者成为申请的一部分,并命令州政府从他们那里承担,如果法院命令他们在以后的日期,他们就可以回顾娱乐税。

Damania和Gavande表示,他们并不反对音乐会,但娱乐税豁免是不必要的。Damania在印度表示,2011年印度反对腐败(IAC)的运动,孟买大都会区域发展管理局(MMRDA)没有免除法院坚持的税收。“这笔豁免是对组织者展示的过多有利,”法院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