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孙女Aaradhya Bachchan,股票的照片

时间:2022-07-28 17:46:05来源:

Aaradhya Bachchan星期三上五岁,曾祖父Amitabh Bachchan不能更快乐。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bhishek bachchan的女儿是一个自有的五岁,但为她的祖父大b,她是,“整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女儿。”正如阿拉多亚庆祝她的生日,他写道,“......虽然她转了5岁,但她的面容徘徊靠近55!这一代的孩子是如此..非常明亮,自信,并了解它们周围发生的一切..“

他还提到了Aishwarya以及她如何解答Aaradhya的想法,“谁真的是为了决定他们有什么事。他们的感觉是什么。为什么他们沉迷于这种方式......我们永远不会说......他们的母亲有时可以,但不是我们..那么这是5岁的排他性..!! 5岁的祖母的气质50岁。“

印度vs英国比分直播

阅读Amitabh Bachchan的完整帖子。

整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女儿今天庆祝她的出生,虽然她转了5岁,但她的面容徘徊在靠近55岁!这一代的孩子是如此。非常明亮,自我保证,并了解他们周围的一切..他们的脸上的东西都没有......他们知道他们已经完成了......没有Coochi - 咕咕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地们给你足够的时间来注册并回来..

吞噬他们思想过程的集中,远远优于世界上可能发明的任何巨大的计算机系统,这些系统都是注册,校准和存储世界讲话的所有人,或者发出噪音......但请放心所有的行话或言语他们似乎要注意他们的实际思想的注册。没有..

他们的实际思想可能是在其他地方发生的诉讼程序。其他人在她的存在中发挥的态度,她自己的解释......哪一个永远无法衡量,并且应该在适当的时间和地点使用..我们未知,但在发生时知道..

谁真的是我们决定他们有什么事。他们的感觉是什么。为什么他们沉迷于这种方式。我们从来没有说过..他们的母亲有时可以,但不是我们。 5岁的排他性..!! 5岁时的祖母的气质50岁..和爱是爱..热爱他们存在的温柔......热爱他们的温暖的拥抱..热爱他们在关注时光的关注。和他们的爱爱我们..那些小姿势,那些可爱的行为方式..及其

它就是爱..爱他们的温柔。热爱他们的温暖的拥抱..热爱他们在关注时的担忧......以及对我们对我们的爱的热爱。那些小的手势,那些可爱的姿态行为..和他们的柔软..

查看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bhishek Bachchan的女儿Aaradhya Bachchan的可爱照片:

Abhishek Bachchan还在Aaradhya的生日和写作,“生日快乐的小公主。谢谢@fifipewz这个美丽的素描。“他还与帖子分享了他和Aaradhya的扇形草图。

在我女儿的生日,船员给了我一个礼物,1000万!我们的船长增长了。非常的爱和尊重你们每个人。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11月16日

好吧,这一天真的似乎是这个宝宝爸爸的一个特别的,因为现在他有1000万追随者在推特上。对于他来说,他分享了,“在我女儿的生日上,船员给了我一个礼物,1000万!我们的船长增长了。对你们每个人都有很多的爱和尊重。“

家庭在阿拉多塔的生日响起,庆祝了一小段时间。这个周末计划了大抨击。根据一个来源,“Ash正在忙着策划Aaradhya的生日聚会,这将于11月20日庆祝,因为这是她父亲克里斯诺拉·莱莱的生日。rais和bachchans以及一系列B镇的名为Celebs及其妻子将在双重庆祝活动中加入Prateeksha。Aaradhya这次庆祝她的娜娜庆祝它,并一直在自己参加装饰品。菜单上克里希纳拉哈最喜欢的菜肴已包含在菜单上。“

我们昨天在Bachchans'residence瞥见了Amitabh在他手上的逗人喜爱的笑脸贴纸上驾驶Amitabh驾驶Amitab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