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次失败都教导您如何更接近您的目标:arjun rampal.

时间:2022-07-28 18:46:01来源:

Arjun Rampal描述了他在Bollywood的15年漫长的旅程,因为过山车骑行,他已经看到了许多UPS和许多下降。但从未陷入困境,从而实现他的目标是生活中经历的失败。

参见他如何处理成功和失败,Arjun引用了托马斯阿尔瓦爱迪生的例子,发明了灯泡。“成功和失败就像夫妻一样。制作灯泡的家伙托马斯爱迪生想象他吹过最终灯泡和每个灯泡,他吹过他吹过的每一个灯泡,他只学会了如何制作正确的灯泡。每次失败都教导你如何更接近你的目标。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是有一个目标。在我的情况下,我希望以漂亮的电影,好电影而闻名。我想被称为一个多功能演员。我想让我的观众感到惊讶。是的,我会有很多失败。但是那些会成功的人是你绝对正确的令人难忘的人,他会被记住“他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rjun说:“谈论自己在宝莱坞的旅程说:”我很高兴我还在这里。我们的行业是一个生存的疯狂的行业。我很高兴我正在努力做好工作。我很感激我还在这里。旅程一直是过山车骑行。有时你有时会起来的。很高兴在让你保持年轻和健康的情况下感到不同的情感。“

阿森在岩石上谴责他的乔的特征,看起来像续集一样,围绕着两代的故事,而不是摇滚,对他的角色并不那么多。

还阅读/ Filmmaker Shujaat Saugagar希望在它发布后2个选秀权的摇滚音乐

“摇滚对此有新态。这不是同一部电影。您八年后找到了这些人物,经历过的更改是什么。当我们摇滚时,没有Instagram或Twitter。今天它在那里。所以它也是关于技术以及它如何影响人物。这种新一代的态度就像是什么样的。例如,SHRADDHA是集中的。在她的年龄,我不是那样的。这部电影有一个不同的故事。它是与每个人一起迁移的东西。它占据了每个人的道路。他们都是朋友。故事是关于新一代进入和混合。我认为Gen X和Y. Y之间存在差距是Shraddha的一代,x会成为我们。什么是差距以及音乐如何填充任何空隙也会展示。“

还读/奖励节目失去了他们的魅力,说摇滚2演员arjun rampal

演员还透露,在看到岩石后,他的妻子Mehr非常情绪化。“当她看到摇滚时,我的妻子在情感上感动。它让你对最终的情感情感。她真的很喜欢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