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表演很有趣,但发出声音很难:Bappi Lahiri

时间:2022-07-28 18:46:01来源:

印度迪斯科王Bappi Lahiri唱了一首迪士尼新动画电影Moana的歌曲,说给电影中的角色发言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拉希里除了宣传文字,塔甘达队,巨型螃蟹与喜爱的闪亮宝藏的巨型螃蟹之外,拉希里已经被称为斯文纳的歌曲。

“我在萨尔曼·汗的”主要的Aur夫人Khanna“中的电影中采取行动,并与Shah Rukh Khan的”om Shanti Om“。表演很有趣。但难以发挥声音。歌唱和配音的结合并不容易,“拉希里告诉PT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拉希里说他决定来船上,因为他喜欢电影的故事。“我喜欢这个故事和电影的性格。这首歌很长,是歌剧风格。这是一个有趣的角色,他喜欢黄金。我也为电影称为电影,这是一个很好的乐趣,“他补充道。

这位64岁的音乐家发现了与他的个性类似的角色塔昭。“我扮演的角色与我自己的个性非常相似。我希望受众希望我的一部分,“Lahiri为黄金珠宝而迷信。

主演Auli'i Cravalho作为毛伊的标题Heroine和Dwayne Johnson,“Moana”这部电影围绕着一个顽强的16岁的人的生命变化的旅程,与强大的Demi-God Maui一起努力实现古老的任务。

这部电影在12月2日在印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