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听起来很可爱,因为他试图在孟加拉语中发言,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8 18:46:02来源:

“Bangla Bolbo Na Eki Kokhono Hoye?(我该怎么不说孟加拉语),“Shah Rukh Khan说,同时在Kolkata电影节开幕时在加尔各答的人群中讲述了一群人。在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的情况下,这颗恒星继续说话,而人群笑着笑着他可爱的尝试掌握正确的孟加拉口音。演员承认他的孟加拉人很虚弱,并告诉Jaya Bachchan,她以后会打扰他。

看视频:Shah Rukh Khan他的手在孟加拉

莎拉汗,曾面对西孟加拉邦旅游和国际委员会队Kolkata Knighter riders的所有者,当前位于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职仪式和Amitabh Bachchan,他的妻子和演员Jaya Bachchan,Sanjay Dutt,Kajol和Parineeti Chopra。

在他在孟加拉制造的演讲中,他承认他已经犯了很多错误,这是他的所有错误。“我希望你能原谅我的错误。今天我会用另一种语言发言,即电影的语言。所以请不要嘲笑我,我到了那里,“他说。

当他说'Rahul,Naam Toh Suna Hi Hoga'时,你可能会流口水,或者当他广泛地开启他的武器以表达他的激情。但是,当他通过讲语言来推动加尔各答的一堆孟加拉国的孟加拉人时,他落在非孟加拉人的类别中,他们没有以正确的方式阐明这些词,最终听起来很可爱。

但是没关系。Badein Badein Deshon Mei Choti Choti错误Hoti Rehti Hain。正确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