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addha Kapoor说,专业歌手在2角色上进行了测试,我的摇滚乐

时间:2022-07-29 11:46:01来源:

Shraddha Kapoor居住了一个梦想,有机会在岩石上唱着她的所有歌曲!2,但女演员透露,许多职业歌手为她的一部分试镜了。2008年音乐恒星SHRADDHA即将举行的续集作为崭露头角的歌手。女演员召回观看剧院的第一部分,之后她告诉她的父亲,如果要做第二部分,她会明白它。

当Shraddha知道摇滚在计划2时,她立即联系了该制造商。“我甚至没有三思,我打电话给ritesh(sidhwani,生产者),问'这是真的吗?你想见到我吗?他说,'是的。我们很高兴见到你。'所以这就是它发生的事情。

“但只有一件事就是领导女士不得不唱所有歌曲。自从我唱'加里安'和所有人来说,我很高兴。但他说,这将是一个不同的歌唱,他们一直在测试专业歌手,“这位29岁的女演员在采访时表示。

Shraddha给电影作曲家Shankar-ehsaan-Loy唱了一场歌唱试镜。对于电影而言,女演员用歌手声学教练萨曼莎爱德华州和女演员培训,这次经验帮助她的角色。

发表试镜,女演员遇到了电影的董事Shujaat Saugagar,他通过一系列问题帮助她了解角色。“他问我离开的问题,比如”你上班了多少学校旅行?“你曾经独自回复过包装吗?独自生活?'我想知道他为什么问我这些问题。然后我意识到,我的角色在电影上包装了她的包,脱掉了某个地方。她是一个孤独的人。

“她做了她的心愿要做的事。他说,他希望我独自花更多的时间与自己一起度过更多的时间。我开始把一个dnd标志放在我的门外,所以我的家人不会来。我曾经和狗一起坐着,读一本书,并与朋友一起走动,“Shraddha说。

“摇滚2”,也主演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Prachi Desai,Purab Kohli和Shashank Arora,于11月1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