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Khan否认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在Tubelight

时间:2022-07-29 09:46:01来源:

Kabir Khan表示,Shah Rukh Khan的报道仅仅是谣言。有报道称,粉丝演员在铅萨尔曼的薄膜中接近了一个特殊的外观。当被问到这一点时,Kabir告诉记者,“当我结识时,我会告诉你......但是现在,所有这些都只是谣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Tubelight标志着Actor-Director Duo的第三次合作,他们以前在Blockbuster Bajrangi Bhaijaan和Ek Tha Tiger上工作过。Tubelight也是中国女演员朱朱。这部电影明年将在EID上击中剧院。Kabir正在推出Vivo V5智能手机。有强烈的政治背景的赫尔迈电影的董事也谈到了最近政府的展示举动。

当被问及该举动是否影响电影业务时,特别是最近发布的摇滚2,他说:“我认为这是影响日常生活,去看电影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市场上有更少的备注较少的事实,人们无法掌握100,500卢比笔记,所以这绝对是一个问题。

来自Tubelight Sets的Salman Khan的几张照片:

pic.twitter.com/7ygUmvVlNb

- 萨尔曼汗(@beingsalmankhan)2016年11月14日

pic.twitter.com/gGc0f8SIMO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10月19日

“Jiksay Paas Thoda波多瓦海威电影票Pe Nahi Kharchana Chah Rahe Hai。他们想先涵盖必要的东西(那些有钱的人,不想花在电影票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