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的Tu Hi Hi Hai:alia bhatt,我们完全爱上了你,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8 19:46:03来源:

我们在亲爱的Zindagi中看到了Alia Bhatt的兴趣,担心,厌恶,非常生气。但最后,亲爱的Zindagi给了我们一个幸福和恋爱中的一个幸福和一点点。我们正在谈论亲爱的Zindagi新的歌曲Tu Hi Hai Hai。这首歌是梦幻,谦卑和非常古老的世界。

歌词会带你到一个不同的时代,更浪漫的爱情的爱情。分手。重复。它显示alia正在进行一系列日期,kunal kapoor种耸立在框架中的其他人。鉴于电影的主题,似乎昆卡将成为阿拉伯角色凯拉的大爱和大心碎。

观看/ Alia Bhatt,SRK亲爱的Zindagi新歌Tu Hi Hi Hi Ha

但是歌曲本身就是alia。相机 - 就像我们一样 - 爱上了她的脸。除了她捕捉到女孩的生命中的那些小而重要的时刻,他的规则。“我”的时候,与朋友一起度过的时间,令人兴奋的是坠入爱河的感觉。Alia用技巧捕获所有它。

然后,有沙子鲁克汗。他是歌曲的最后几个场景,但留下了持久的印象。

从亲爱的Zindagi检查少数Alia Bhatt,Shah Rukh Khan:

这位23岁的演员忙于电影的促销活动,在她的Twitter手柄上分享了这首歌并写道,“试图触摸你心中的和弦。你认为他是那个吗?抓住我们的下一首歌#tuhihai“

试图触摸你心中的和弦。你认为他是那个吗?抓住我们的下一首歌#tuhihai在这里:https://t.co/7nqhpdqjuc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1月17日

Tu Hi Hai是亲爱的Zindagi中的第三个,并且是关于坠入爱河的。鉴于这首歌的主题,Arijit Singh - 显然 - 在他的深柔和柔滑的声音中呈现了这首歌。它是由Amit Trivei和Kausar Munir撰写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