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款复古广告以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Sonali Benebre为特色,是周日的完美举报,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8 18:46:03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一直是美的象征。我们看到她赢得了世界小姐比赛并走几个像戛纳的红地毯事件。这使她成为全球名称的完美赌注。并在她的最新电影AE Dil Hai Mushkil上进行性能,几乎十年来,她仍然像以往一样横向辐射。

如果我们在涉及粉红色的豹,新娘和偏见等好莱坞项目之前告诉你,香料的情妇,印度的旅程,美女女王都已经在南非统治了电视屏幕?和她一起是另一个迷人的宝莱坞美女,索纳里·斯文。在电视商广告中,我们跌跌撞撞地,两人正在乘坐东部的异国情调的花园。与电影套装的设置一样多,这两个女士们实际上是一种称为Radha的民族服装品牌。

如同普通的90年代的广告,这个广告包括Aishwarya和Sonali和其他印度美女,无可挑剔地砍掉,而不是用于时装秀或走斜坡或为时尚的盖子姿势,而是为了冒险进入丛林。这是正确的。下次您希望在Corbett或Sundarbans度假时,请确保您打包最佳品牌的莎莎雷斯,因为在巨大的树木和泥泞的路径中,您可以走路时是您所需要的!

甚至更多的东西破裂了,是外国口音的声音。Radha成为“雷达”,旁遮普队成为“Pinjabis”和孔雀羽毛的模型的痴迷。衣服在每隔几秒钟内保持不变,但他们手中的羽毛仍然是常数。在这里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sonali bendre的广告

尽管如此,这个复古广告确实带回了怀旧的90的回忆,我们长大了我们的长大,电视节目我们现在看了,只是为了嘲笑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