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亚伯拉罕在Krushna Abhishek嘲笑他的表演后,巴亚走出喜剧之夜。

时间:2022-07-28 19:46:01来源:

John Abraham加入了一系列展示喜剧之夜的鲍尔戴伍德演员的字符串,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喜剧演员展示了“烤”格式。据报道,据据据报道,据据据据报道,据据据据报道,据据据据据报道,据据据报道,据据据据报道,在他的表演技巧中挖掘出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克鲁什纳嘲笑约翰的表演技巧,这并没有和他一起走得很好。他离开了拍摄,克鲁什纳甚至追求他道歉并安抚他,但约翰没有重视。值得庆幸的是,这个节目的主要症状已经被枪杀,因为克鲁什纳和苏达什的行为永远是最后一个。我们不知道John从烤肉中期望的是什么,“来自频道的一个来源告诉IndianExpress.com。该频道尚未呼吁克鲁什纳和苏达什的整个行为是否将从剧集中突出。它先前报道,在促进约翰的最后一个释放,炫耀,他拒绝出现在喜剧之夜Bachao of Bachao截止日期关于烤形格式。颜色显示可能在TRP中倾斜,但在最近几个月里,行动者抱怨表演的格式有几个事件。

还阅读:Tannishtha Chatterjee Slams Comedy Nights Bachao Taaza为“种族主义者”的评论

两个月前,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抨击了戏剧肤色的表演。据报道,Actors Jacqueline Fernandez,Varun Dhawan,Hrithik Roshan和Akshay Kumar拒绝促进他们的电影,表达他们对客人上主持人破裂的笑话的令人满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