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ruva的尼斯克斯歌曲:Chiranjeevi,Ram Charan,Allu Arjun,Akhil汇集,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8 19:46:03来源:

Neechane舞蹈今晚,Neethone舞蹈为Life ......对于Tollywood Fandom,它只需要1.5分钟,七星级和两个生日蛋糕,涌向你的头脑。我们正在谈论从Dhruva的歌曲中的歌曲制作。

Chiranjeevi,Rakul Preet,Allu Arjun,Allu Sirish,Akhil和Shruti Hassan的剪辑与Dhruva的Daredevil Cop,Ram Charan。事实上,生产者Allu Arvind,Janatha Garage Rame Director koratala Siva和Director Vv Vinayak也在剪辑中看到。

还阅读/ Ram Charan,Rakul Preet Wrap Dhruva射击,电影发布于12月

虽然父子二人一会儿共享惊人的时刻,vinayak和rakul与美味的蛋糕一起庆祝他们的生日。充满了搞笑的舞蹈和跳舞的舞蹈步骤,也看到了宝莱坞最想要的舞蹈师Duo Bosco-Caesar指导了这种脚踏号码的动作。

似乎套装的门被甩开了Tollywood与Mega Power Star花时间,刚刚包裹着他的动作轻弹Dhruva的射击。

这部电影是泰米尔·拉维的泰米尔·拉维的泰米尔·瓦尔的官方泰卢古镇徒步旅行。音乐已经由Hiphop Tamzha组成,他还为泰米尔原版组成,电影摄影是P S Vinod。在Surender Reddy的方向下,Dhruva还提供演员Rakul Preet Singh,他们扮演Ram Charan的Ladylove,除了Arvind Swamy,谁也看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这部电影在12月的第一周发布了释放。

这部电影将在两个头像中展示Ram Charan - 巧妙的多任务作为智能代理商以及带有涟漪肌肉的泵送警察。

观看制作视频

这两条轨道的制作视频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有很多牵引力。近奇素在一室公寓拍摄,而Chusa Chisa被枪杀在风景如画的克什米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