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indagi总监Gauri Shinde说,Shah Rukh Khan不会携带成为一颗星星的行李

时间:2022-07-28 19:46:01来源:

Gauri Shinde主任,他在她的第二部电影中指导了Shah Rukh Khan亲爱的Zindagi,最初她被超级明星迷恋,但发现他不会抛弃他的重量。“在我们开始射击之前,我们在一起会议和读数。拍摄的第一天就像我的上帝对我而不是哦,alia bhatt。哥里说,这是莎拉·汗,你意识到他的个性。“

“但由于他是他的人,他没有带着一个明星的行李来到那里,但他是一个最好的演员和追求的人,并帮助我们所有人。他是如此支持。第一天去了,没有压力,“她说。当Gauri叙述亲爱的Zindagi的故事到我的名字是Khan Star他喜欢这个想法并同意来船上。

询问她是否是SRK即时是的,她说:“是的,幸运的是,幸运的是。”在为船上拿到船上的电影后,GAURI没有改变这部电影的故事或情节。“他(Shah Rukh)是董事的梦想。如果他有任何事情要做(增加或删除或改变故事),他会在基本阶段完成。我们几乎同意了一切。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工作而不是认为他是一个超级明星。“

印度vs英国比分直播

https://indianexpress.com/article/sports/cricket/live-cricket-core-india-vs-england-ind-vs-eng--test-day--video-streaming-commentary-vizag-4379793/

还阅读/ Alia Bhatt,Shah Rukh Khan-Starrer亲爱的Zindagi导演Gauri Shinde没有想到取代Ali Zafar

这位42岁的主任透露,SRK从未导演对剧本进行更改。“他(Shah Rukh)永远不会来告诉你改变剧本,他永远不会那样做。如果他觉得他必须改变某些事情,他会礼貌地告诉它,他会要求你的许可。他尊重演员和董事的界限。它显示了他在项目中的信任和信念。“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与Khan如此紧密地研究电影的同时,“英语vinglish”蠕变表示,她潜意识地学习了表演和电影制作的基础。“我们都从我们的CO明星学习了东西,一直在学习。他(Shah Rukh)表示,alia合作是他的新经验。随着每一个体验,您都会学习某事或其他关于行为,电影制作,进程等的其他事物,“她补充说。亲爱的Zindagi也明星Alia Bhatt,Aditya Roy Kapur,Kunal Kapoor和Angad Bedi,并于11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