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说,旅行是一种自我发现的模式

时间:2022-07-28 19:46:02来源:

在他年轻的日子里,当他的父亲在商人海军时,他旅行了很多。现在,Sidharth Malhotra的表演职业生涯带走了他的地方 - 字面上。他说,参观不同的国家并体验文化的色调开辟了一个人的思想,也有助于自我发现。

他说,“在旅行期间,你体验了一些新的东西,因为你不知道你要看到什么,你将如何做事。作为人们,你学到了一些东西,它打开了你的头脑。我认为它会增加你的个性很多。“

他说,“旅行是一种自我发现的模式”。

“我开始在一个较年轻的年龄旅行,因为我的父亲是商人海军。当你开始旅行时,你开始变得更加好奇和冒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旅行在一个他们不太了解印度电影或我的语言的国家。我可以更加自由,这变得更加令人兴奋。您可以尝试当地美食,探索街道......“,”德里男孩添加了现在住在孟买。

他在异国陆地时享受是否会受到忽视?

“我在这样一个周围长大的是我生命中的一半我是一个未知的脸。是的,当然,我的一部分有时会感到有时受到限制,当我回到家并做正常活动时有时会受到限制。但另一方面,我也非常仁慈,因为我在过去几年里一直想要这个......这是22件事。有时候很有趣,有时候这不是,“他说。

还读/你不能把你的位置掌握在宝莱坞理所当然:Sidharth Malhotra

赛马特目前正在这里拍摄一些新的竞选活动。他希望将他的家人带到新西兰。

在他的第二次前往该国,他特别喜欢基督城。

“它有很好的,容易的氛围,我的感觉比较年轻。它的人口较少,这再次使这个地方非常有吸引力,因为我们喜欢来自印度的人。他说,它的幽静,景区,轻松的性质使其成为任何人的完整目的地,“他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鉴于机会,他会结婚吗?

“我不确定我很快就结婚了,但当然,如果我打算将来安顿下来,这就是到来的地方。这个地方的风景是如此浪漫,与你的伴侣一起很高兴,“他说他在凯威尔风景般的旅程中看着窗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