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祝他在他的第42岁生日那天这位伟大的盖茨比·莱昂纳多·迪奥帕里奥

时间:2022-07-29 09:46:01来源:

Amitabh Bachchan祝贺Actor Leonardo Dicaprio在他的第42岁生日。Amitabh走过Twitter,希望好莱坞演员,“生日快乐Leonardo di Caprio为11日。”Gatsby“的同事,绅士和有关的”气候变化“演员。”Amitabh和Leonardo都在Baz Luhrmann的伟大盖茨中共享了屏幕空间。Amitabh发挥了Meyer Wolfsheim的作用 - 这部电影中的犹太人。演员还参加了戛纳筛选薄膜。

Leonardo Dicaprio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他今年在恢复竞技中赢得了最好的演员学院奖。在恢复之前,演员已被提名为奥斯卡奥斯卡的奥斯卡,包括沃尔街,血液钻石和飞行员。

莱昂纳多也是拯救地球的积极倡导者,破坏性气候变化是破坏的。他谈到了许多平台的气候变化。

T 2439 - 生日快乐Leonardo di Caprio 11日。在'Gatsby'的同事,绅士和有关的“气候变化”演员.. pic.twitter.com/qxb2soe2gn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1月11日

最近,Leo在洪水之前的一篇标题的纪录片中,该纪录片于10月30日在国家地理频道发布。在95分钟的纪录片中,演员已经进入了一名科学记者的鞋子,他们正在采访研究人员,创新者和已经受到气候变化影响的人。人们还可以看到Leo会议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教皇弗朗西斯讨论了气候变化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