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强制2电影评论:Sonakshi Sinha薄膜的John Abraham是覆盖的和过度拉伸的

时间:2022-07-29 08:46:02来源:

力2铸造:John Abraham,Sonakshi Sinha,Tahir Raj Bhasin,Adil Hussain,Narendra Jhaforce 2董事:Abhinay deo.

在2011年“力量”的续集中,ACP YASHVARDHAN以更快的令人兴奋的作用者返回,大多是在大型风景秀丽的布达佩斯的盛大,这已被用作几个电影中的间谍活动。划伤。“迫使2”瞄准所有这些东西,并通过权利,应该是所有这些事情,但最终会感到覆盖并伸展,而且又是别的什么,过度妄想。

这就是你尝试做一个充满繁殖警察和聪明的间谍和扭曲的恶棍的邦德 - 布恩组合的问题,以及性感的Mata Hari类型,但你最终通过刺激的刺激和溢出的宝莱坞式膨胀背景音乐和女性与她的枪有复杂的关系。

在第一个,YASHVARDHAN(John Abraham)是一个殴打的公羊,在他漂亮的妻子去世之后都是令人沮丧的眼睛和石头。五年后,缔约方会议给了一个漂亮的原始代理人KK又名kakakamaljit kaur(sonakshi sinha),他是严格的业务,占领了衣领和小枪和凸起的眉毛。但是在所有自信的吹风机下面,只是一个愚蠢的小女孩。

观察/团队力量2并不关心印度的天文化

在好莱坞,KK将被允许踢到严重的屁股。但是因为这是宝莱坞,女性原始代理商被制作成一个颤抖和尖叫的生物,并说:“雅彻,不要这样做”。这是她的工作描述,它在她第一次使用它时已经旧了。

除此之外,你应该在汽车追逐和屋顶种族中的短发浪费。他们走得太长:债券和博恩和他们的副本都存在太久,我们一直在电视上看到他们的重复。那么你给我们新的是什么?

SONAKSHI SINHA SONAKSHI SINHA表示,SONAKSHI SINHA表示Force 2将让观众突破ATM队列

亚伯拉罕是有效的,并做到他需要的东西。他的超级色调肌肉很好地摆脱了坏人,但甚至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脚本就可以超越一个缓慢的剧本。

Watch / 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解释了力量2如何在行动之前有一些从未见过的

Tahir Raj Bhasin是“武力2”的有趣元素,他试图在他扮演坏人Sharma的一部分的方式带来了一些复杂性,但再次被埋葬在所有明显的方面。当皮革包覆的Hottie命题时,有一个小小的闪耀yashvardhan: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都让我们在他们处理这种情况的方式上微笑。现在更多的是,他们踩着众所周知的道路,这是一个偶然的意识 - 就是“强迫2”更有价值的手表。

它脱颖而出的方式,“强迫2”迫使我们在那里看到的那个领土上的太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