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人知道爱国主义是什么:电影制片人Nikkhil Advani

时间:2022-07-29 08:46:03来源:

他的电影空运将在第一个海湾战争中撤离印度政府1990年撤离的印第安人的故事;他的电视节目“p.o.w:Bandi Yuddh Ke“叙述了战争英雄的斗争和他们的家人经历的情感上升。Filmmaker Nikkhil Advani表示,当“民族主义被扔像两个卢比硬币”时,需要在青年中被告知青年的故事。

“民族主义是现在我们正在像2卢比的硬币一样甩掉。人们正在表达,“我是爱国,我有国家骄傲”。但没有人知道爱国主义是什么,“Advani在接受IANS的采访时表示,他在这里讨论了讲故事者的需求来分担爱国主义的故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是关于一名士兵的爱国主义一天拿一把枪拿着枪,直立坐着。没有人看到他,没有人检查他。但他站着。这是爱国主义还是两名妇女选择不与他们的生活继续前进,希望他们的丈夫回来?

“作为一代人,我们需要了解这些故事。像Rajkumar Hirani这样的电影制作人,当他打算让'Lage Raho Munna Bhai'时,告诉我他正在努力做一部电影。我告诉他,'谁会看吧?“他说,'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制作这部电影'。这是一个打击。

印度vs英国比分直播

“空运的基础是,每一晚宴谈话都表明了”我们的国家为我们所做的?我们通过电影的观点是 - 我们的国家飞往很多人,他们没有宣传。它需要被告知。这些故事不应该被遗忘,我们需要继续提醒它的青年,“电影制片人加入了他作为一个具有浪漫点击kal ho naa ho的特色电影导演的旅程。

与Star Plus'“P.O.W:Bandi Yuddh Ke“ - Gideon Raff的赞誉以色列系列”Hatufim“的印度适应 - Advani讲述了一个围绕两个士兵返回的故事,以至于17年后的中断家庭生活,融合了一个家庭戏剧和惊悚片。

Nikkhil Advani说,还阅读/我是Tantrum制造商在套装上。

“当我看到'战俘'时,我意识到Gideon Raff在谈论的真正战俘是家庭和妻子和落后的人。他们处于同一个监狱......不在身体监狱,但他们每天都在监狱,被希望被监禁,他们的未来被过去被监禁。

“而且,我觉得,是一种普遍的情感。”这他试图用电影视野传达。

“有沉默,有很棒的音乐,有歌曲,戏剧,动作,刺激,悬念,以及你将在每个框架中看到的生产中的美学规模,”谁讨厌电视空间一个“小屏幕”。

“这是不公正的。这不是一个小屏幕。我们正在依赖JIO。电视不仅仅是21英寸。我认为被认为是大屏幕,小屏幕和超小屏幕之间的边界刚刚消失了。

“如果有人有一个有趣的故事来告诉他们。当我在23年前在行业开始时我没有的优势是我无法在iPhone上制作电影。我的女儿已经10岁了,她已经在手机上制作了电影。“

还阅读/ p.o.w.Nikkhil Advani说,Bandi Yuddh Ke等于22部电影

电影制作人,谁在他所要求的完美上致电“Tantrum-Maker”,他表示,他禁止使用“电视PE Aise Hota Hai”在开展节目时使用。

“我告诉团队'不要告诉我这件事,因为我们无法前进'。这只是这个故事值得一定的规模和格式,所以我们应该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