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祖父Lionel Braithwaite是许多代的灵感:蕾哈娜

时间:2022-07-29 08:46:02来源:

R&B Singer Rihanna曾在88岁生日那天祝她的祖父Lionel Braithwaite祝贺,并表示他是许多人的启示。这位28岁的歌手通过向他发布一张自己的照片,为她的祖父分享了一个甜蜜的信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船的队长......我的祖父#bravo!在你(到目前为止)和你的结果之后的4代的灵感,“她与图片一起写道。“钻石”鹤眼队进行了描述了在61年前遇见他的祖母的遇见。

“这是”只有“61年前,你遇到了我17岁的奶奶#Dolly并买了她的整个芒果托盘,所以她没有工作,可以和你一起度过余下的一天!

检查蕾哈娜的帖子在这里:

“巴巴多斯的船只,你在那天留下了圭亚那!那天我祝福上帝......这是许多祝福的开始!我的整个存在依赖于那一天,“她补充道。

蕾哈娜说,她很高兴上帝对她的祖父来说,即使在88岁时也庆祝他的生日。“你的力量,爱情,祈祷,纪律,幽默感和顽固??只是我们对你所爱的一些东西,以及为什么你真正的守护天使从天堂送到我们身上!

“我全心全意地爱你,我很高兴上帝幸免你看到你生命的第88届!生日快乐og,“她总结了她的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