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Salman Khan在周末Ka vaar举行了对'困'Rahul开发的叫醒

时间:2022-07-29 08:46:04来源:

Bigg Boss 10开始在噼啪作响笔记。但是一个月下来和持续的争议现实表演的季节似乎已经失去了速度。没有战斗,没有争议,没有联系,没有乐趣。原因是,正如最近的节目剧集所示,是名人的懒惰和无聊的态度,具体而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是主持人萨尔曼汗,仍然保持安静,直到现在,最后会失去酷。该节目的粉丝可以作为宝莱坞的Dabangg Khan恢复到叫叫房子的所有睡觉者的叫醒。今天,它是模型演员的转向,显然是在展会中几乎不存在的rahul开发。

还阅读:Bigg Boss 10:在受伤后,纳文普普拉克出来吗?

萨尔曼非常不高兴,Rahul在Bigg Boss House内的任何任务或活动中的零参与。据宝丽伍德利弗里夫斯说,萨尔曼在今天的周末Ka vaar将使拉胡尔在房子里看着自己的镜头,除了睡觉和吃东西。这是在听说Rahul是当前季节的最高薪炭之一。来自上赛季的Rimi Sen觉得觉得觉得吗?据报道,Karan Mehra和Rohan Mehra也将不得不面对Salman对昏昏欲睡的愤怒。

为本赛季,该展会的制造商提出了一个概念,只用动机带来众所周心的概念来获得一些良好的评级。但是,考虑到名人参赛者,只有在展会上给出一些TRP的平民,考虑到名人参赛者,就会让人责任抵御他们的责任。我们只看到Manoj和Aminer参加各种活动。我们希望其他名人在Bigg Boss 10的评级中急剧下降也会得到急剧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