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16月16日2016年11月1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普拉格亚被尼克尔绑架了

时间:2022-07-29 08:46:04来源:

Nikhil在Palghar找到了Pragya。他问他的舷外杀了她。帕拉古在寺庙附近的Abhi。布拉格讲述了Abhi,她不能打破她的承诺,她告诉他回去。布拉格队正在走向Sarla,但在她到达她之前,衣服进入汽车并绑架她。Sarla和Abhi震惊了。Sarla责备Abhi for Pragya的绑架。Abhi跟着汽车。尼克尔决定自己杀死大棕榈,所以他指示他的男人将秘密地点达到他们的秘密地位。尼克尔通知坦努即将尽快杀死布拉格。

还阅读/ Kumkum Bhagya 15日2016年11月1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遇见了大棕榈,问她为什么要惩罚他

Sarla恐慌和指责Purab SoopAb绑架。绑架者将布拉格拿到尼克尔的秘密地点。Nikhil绑定她并威胁她,他会报复她。他将杀死普拉格塔和阿比。布拉格亚喊道寻求帮助。Abhi已达到附近,听到普拉格亚的声音。goons通知尼克尔,阿吉已经到来。尼克尔决定杀死Abhi并告诉Aalaly杀死帕拉格岛的Abhi被错误地杀死。Nikhil派出三个男人,剑和刀子杀死Abh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Daadi仍然有希望,祈祷Abhi和Pragya很快就会团结起来。 Purab来了,通知Daadi关于Pragya的绑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