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Leonardo Dicaprio:狮子座转42,他的10个难忘角色

时间:2022-07-29 10:46:33来源:

2016年2月28日,莱昂纳多·迪卡波里奥打破了奥斯卡·吉克并走上舞台,以收集其应得的奖项的舞台上涨。虽然有些人说令人兴奋不是他最好的表现,但其他人与作为演员的事实使得和平,他应该在他手中举行这个奖品。

Leonardo Dicaprio以来一直让我们昏昏欲睡,因为他在屏幕上作为杰克道森(泰坦尼克号),如果我们试图记住他所有令人难忘的表演,那么这个名单就会是无穷无尽的。即使在他的屏幕生活中,他也肯定会照顾这个星球,并尽可能多的事情来传播消息。即使在他的奥斯卡言论中,他提到了气候变化以及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变革。

当演员转弯42时,让我们记住他对我们印象深刻的一切,他的恒星表演值得许多奥斯卡。

这是一部电影之一,看到了两个好莱坞星星聚集在一起。Leonardo Dicaprio玩过一个精神病患者,曾经依靠他的哥哥吉尔伯特葡萄(Johnny depp),帮助他与日常俗气的家务。事实上,年轻的吉尔伯特葡萄是家里的人,忙着照顾房子里的一切,同时照顾阿尼。兄弟在一年一度的航空队的俱乐部聚集在附近的休闲区,等待许多游客的拖车。他们的母亲Bonnie(Darlene Cates),在她的丈夫在地下室绞死了自己后,放弃了生活。从那时起,她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沙发上,看电视。

2.罗梅和朱丽叶(1996年)

也许没有,但莱昂纳多迪卡里奥将成为罗密欧的一部分的完美人物。随着眼睛的触感,随着很多激情,演员可能在罗密欧等标志性情人中似乎是各种各样的魅力。从来没有罗密欧看起来如此令人着迷和迷人。除了莱昂纳多,没有其他演员可以向莎士比亚的标志性浪漫字符罗密欧做出正义。

3.泰坦尼克号

这已经是几年了,但杰克道森为生活的热情似乎似乎如此令人上瘾。可怜的小女孩玫瑰dewitt bukater(kate winslet)似乎是链条的约束,因为她的参与者宣布加尔德顿河谷宣布。她爱上了杰克,杰克谁会带来她内心的渴望。詹姆斯卡梅伦制造了泰坦尼克的背景下的巨型浪漫的背景。当我们看着他竞标玫瑰再见时,我们的心仍然哭泣。

阿姆斯特丹Vallon向他的父亲报仇,他的父亲在犯罪勋爵手中遇难。虽然这样做,但他陷入了内战。由Martin Scorsese的一部惊人的电影,没有人可以更好地播放阿姆斯特丹Vallon。

如果您可以是2002年的美国传记犯罪电影,基于弗兰克·阿比特的生活,以前的19岁生日,通过摆在格鲁吉亚医生,潘美世界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和A的骗局成功地表现了数百万美元的骗局路易斯安那州教区检察官。他的主要罪行是检查欺诈;他变得如此经历过,FBI最终转向他寻求其他检查伪造的帮助。虽然我们没有看到他作为情人,但是没有一个人可以更好地发挥角色。

6.革命道路

这部电影看到了杰克回来了,上升了,人们感到失望,因为他们的生活并没有成为快乐和浪漫。这部电影显示了丈夫妻子关系的更现实的一面。弗兰克和四月是一个理想的夫妇,他们在康涅狄格州的郊区生活在一起。然而,他们的婚姻有问题,四月突然决定搬到巴黎。

7.血液钻石

所罗门被绑架并被迫在钻石矿山工作,在那里他找到了无价之宝钻石并隐藏它。当Danny Archer学习它时,他承诺帮助他找到他的家人以换取钻石。Danny Archer,谁会做任何让他的双手放在钻石上的东西绝对是狮子座最好的表现之一。

8.初学

乘星镶嵌牌,如莱昂纳多迪卡里奥,约瑟夫·戈登·莱维特,艾伦页面,果仁克拉德,米兰·墨菲和迈克尔·卡恩,并有ch ch n指导,你自己有一个邪教经典。Dominic Cobb通过进入他们的梦想来窃取他的目标。他在妻子的谋杀中担任他所谓的作用,他唯一的救赎机会是为了表现不可能的成立。即使在第100次观看它之后,电影也仍然是一个惊人的一个。

9.华尔街之狼

华尔街的狼讲述了Jordan Belfort的故事,这是一个富有股票经纪人,他们被犯罪和腐败世界所吸引,最终导致他的垮台。莱昂纳多迪卡里奥在他最具个发疯的自我中看到。

10.伟大的盖茨比

基于流行的F. Scott Fitzgerald的新颖,伟大的盖茨比讲述了一个年轻的神秘百万富翁的故事与阴暗的连接,他喜欢派遣派对和莱昂纳多适合A 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