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梦幻般的野兽工作,在哪里找到他们有趣的冒险:COLLIN FARRELL.

时间:2022-07-29 09:46:04来源:

演员Colin Farrell,他在梦幻般的野兽中起着Percival Graves的作用以及在哪里找到他们说他喜欢成为JK罗琳巫术宇宙的一部分。

David Yates-Lived Movie,在1926年纽约举行,预测Potter的故事并围绕山宫队纽特·斯科纳(Eddie Redmayne)。这部电影标志着卷曲的缠绕缠结,其哈利波特书籍被调整为成功的特许经营。

Farrell在电影中的坟墓是Maculical安全主任Macuala的高级官员,其工作是保护北美的巫师人口。

Farrell说他不需要准备好坟墓。

“这是页面上的全部,我与大卫yates非常详细地对角色以及他感受到坟墓的基调。所以,这只是一个事项,其中jk已经写了它,它是一个有趣的冒险。

“他是一个花在监督一个非常大团体的助理器或同胞的人,以及调查巫师暗示罪行中的任何事情的人,或者如果暗示犯罪违反”无济论世纪“(美国术语) muggle)。“

Farrell说他没有阅读这本书,但熟悉七部电影。

“我对电影的重要性以及挑衅和具有社会良知或意识的电影的欣赏;我对真正的逃生的电影也很欣赏。这并不是卖空的哈利波特系列也达到了友谊,增长的重要性,生长和一个男孩或一个女人的女孩的重要性。

“但是这种电影的固有和如此基本一部分的逃生,当然,这本电影和书籍的基本一部分是我在我第一次看到第一部多年前的电影中所迷恋的东西。”

Farrell说,与Yates的合作是一个充实的经历,因为导演知道他从故事中所想要的东西。

“他如此情绪化,所以具体,如此详细的导向 - 无论是如何与美学的设计或角色的旅程如何 - 每个角色如何相互作用,以及增长的关系或者溶解的关系。 。他只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令人难以置信的精明,真正清晰,具体,乐趣。“

当被问到他最喜欢电影的时候,Farrell说他喜欢做行动序列。

手表:梦幻般的野兽以及在哪里找到它们 - 最终拖车[HD]

“哦,我喜欢一些魔杖的东西,动作序列很大,但角色工作对我来说是最有趣的。只是难以击败一场书面的场景,只有两个演员互相面对,弄清楚场景并互相走出 - 一个领先的,一个领先,一个追随者,变得倒置 - 它永远不会变得比这更有趣。“

华纳兄弟电影在2016年11月18日在3D和IMAX 3D中释放在印度的电影院,在英语,印地语,泰米尔和泰卢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