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Chopra的呼吸机可能会用其他语言重塑

时间:2022-07-29 09:46:03来源:

Priverabesh Mapuskar表示,Priyanka Chopra的Marathne生产呼吸机在票房上获得了积极的反应,可能是以不同的语言重塑。Mapuskar告诉伊斯:“我很高兴这部电影已经收到了很好。这是一个通用电影,这就是为什么它与观众相连。我有这么多人从不同的人那里提供了那些想要重塑电影的优惠。“我们正在考虑重新制造它的想法。到目前为止,我们有优惠在古吉拉蒂,泰米尔和旁遮普岛制作这部电影。“

“呼吸机”围绕着一个家庭的一个又一个家庭的高级成员,他只是在甘养地节日前几天被放在呼吸机上,导致他所属的大氏族之间的猜测和恐慌等级。

Ferrari Ki Sawaari名人长也很感谢这部电影在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宣布计划的一周前发布了明显的500卢比和1000卢比。“呼吸机”于11月4日发布。

“我们很幸运,我们的电影在合适的时间释放。它发生在宣布MODI先生发布前一周。我对那一周发布的电影感到难过。即使我们在我们的收藏中也面临着一天的略微落下,但很快就会恢复正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