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nada演员的死亡纯粹的刑事法案由电影制作人:Sonu Sood.

时间:2022-07-29 09:46:02来源:

令人着迷的鲍尔佩伍德演员Sonu Sood,他以行动电影而闻名,最近与Ando-China Kung Fu Yoga的Jackie Chan合作说,最近在尝试特技时失去了生命的两个演员的事件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结果电影制作者的态度。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听到了关于悲伤事件的消息,这在拍摄了一只特技时发生了两位kannada电影的演员。我震惊,悲伤,愤怒的同时!我看到视频,那些演员没有安全预防措施。我认为这是生产者和行动总监的纯粹刑事法案;当他们不知道如何游泳时,谁让他们跳进水中!我认为这是不可忽视的,“Sonu告诉IANS。

在Indo-Chinese的合作项目中曾像“功夫瑜伽”一样,与Jackie Chan和“宣子”,这是一部已​​被选中为第89届学院奖项的官方进入的电影,说他们的制造商更加小心。

“在射击特技时,它们非常高。他们已经准备就准备了救护车,医生总是在那里存在,无论我们是否需要它,都是如此良好的结构化。

还读/ kannada演员淹死了:搜索尸体,刑事案件提起电影制作人

“虽然在我们的宝莱坞,我们采取了一定的预防措施,但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因为它们非常装备,”他说。

Sonu在他的电影中尝试过许多特技,如果他在做任何特技时感到恐惧,那就想起了疑问,说:“如果我不舒服地做某事,我就不会尝试。作为一个演员,我们有一切都要说不,如果没有自信,我也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