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宝莱坞完成了47年

时间:2022-07-29 09:46:03来源:

在印度娱乐世界完成47年的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感谢孟买,为他提供他今天所拥有的一切。星期天晚上的BIG B从1969电影“Saat Hindustani”共享照片,标志着他在宝莱坞的首次亮相。这部电影由Khwaja Ahmad Abbas指导。

“善良我......在行业中47年为我,”74岁的标题是形象。

在漫长的电影网络之旅中,国家电影奖获奖者在“Guddi”,“Bombay到Goa”,“Zanjeer”,“Silsila”,“Abhimaan”,“Deewaan”,“DoN”,“Don”,“,”Muqaddar ka sikandar“,”黑色“,”paa“和”piku“。

“在这个孟买的这个城市的生活中47年来,给了我所有我所拥有的,这吞噬了我的热情和深情的拥抱,培养了我,保护我,推我,踢我,谴责我,把我抬到高度和高度用瀑布粉碎我,让我在专业的第一部电影开始,“大B在他的博客上写道。

T 2434 - 以及对众多祝福的热爱..即使在47年之后..我感觉如此幸运 !! pic.twitter.com/rzhsdpwczh.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1月6日

在工作前,Amitabh目前正在加强在即将到来的电影“Thug”中使用超级巨星Aamir。Veteran Actor Amitabh Bachchan表示,技术进步对电影射击过程表示了速度迅速,他认为他即将到来的政治惊悚片Sarkar 3的拍摄时间表可能会在预定时间之前括起来。这位74岁的孩子周二晚上在他的博客上写道:“多个摄像机的使用阻止了转移和回信特写或长射击的另一个射击所需的时间,因为多个相机设置给导向器设施以不同的角度使用不同的镜头,因此设置或者机器不必移动,或者演员继续为下一次射击重新准备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