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甜蜜的歌曲,最悲伤的想法

时间:2022-07-29 10:46:32来源:

如果Mohammad Rafi确实比他唱得多,那就是因为他了解爱情。所以在印地语电影音乐中悲伤的另一个悲伤。

“今晚我可以写下我爱她的最悲伤的线条,有时候她也爱我。” - 巴勃罗·德鲁达,'二十六诗歌和绝望的一首歌曲'

为了能够庆祝悲伤,渴望,忧郁和绝望,就是能够庆祝爱情。在渴望失去的爱情之中,或者爱情从未找到过,而且在逃避它的欲望中,是生命的安静投降。毕竟,正如Neruda在同一个诗歌中所说,“爱是如此短暂,忘记是如此之长”。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歌曲都是关于爱情,或者失去它的原因。音乐和忧郁症是那些遭受心碎的人的同伴。

在Karan Johar电影AE Dil Hai Mushkil的场景中,Ranbir Kapoor的Ayaan被告知他的歌声,而悠扬,不是触及心灵的东西。他还没有经历过损失。Anushka Sharma的Alizeh谈判的损失也是缺乏悲剧,改变生活的经验,实现生活不能免受不友善的经历。在同一场景中,Alizeh,当艾恩告诉他像Mohammad Rafi这样的唱歌,问他,没有rafi唱歌更少哭泣?

当然,那个笑话已经导致了毛发生。哭泣,它已经假设,以某种方式诋毁Rafi的艺术。如果rafi比他唱得更多,那它让他成为一个坏歌手吗?还是他对它更好?如果你看看男人在宝莱坞哭泣的方式,它会使他们的历史充满活力。在Amar Prem,Rajesh Khanna的角色经常告诉Sharmila tagore的Pushpa,“我讨厌眼泪,”但Khanna的AMAR叫做不幸的Pushpa。Kishore Kumar的Chingari Koi Bhadke如果不是一个破碎的人的哀叹,那就没有。

哭泣的人让他们的大师走了。这是Bharat Bhushan的Baiju Bawra通过唱Mann Tadpat Hari Darshan Ko Aaj; rafi甚至让众神在这部电影中哭泣。没有伟大的kl saigal问我们jab dil嗨toot gaya,hum jeeke Kya Karenge?

电影景观已经看到了很多变化。我们已经从alpha-maly毕业到敏感。但他们的哀叹保持不变。来自吉尔·库马尔唱歌巴迪孙立海,到Suresh Wadkar的Aaina Humein Dekhke Hairan Sa Kyu Hai of最近Maauly Mere Le Le Meri Jaan(克里希纳·斯图拉,萨利姆商人),悲伤是印地语电影音乐的丰富传统。

男人不要哭,他们育雏。但是,如果不是Dharmendra在Anupama的哭泣,那是什么是Hymant Mukherjee的Ya Dil Ki Suno Duniya Walo。令人惊讶的是,这部电影通过她生命中艰难的关系探讨了一个女人的旅程,但它的女性领先讲话围绕沉默中存在的爱情:Kuch Dil Ne Kaha?Kuch Bhi Nahi。

当我听到所有心爱的悲伤之歌时,我发现男士在我的名单上比女性更多。当然,我喜欢Geeta Dutt的Ja Ja Ja Bewafa,我无法得到足够的Lata Mangeshkar的Naam Gum Jaega;谁能忘记asha bhosle的mera kuch saaman?但大多数这些都是关于这种情境或死亡的爱的歌曲。这种爱情并不相似。这种爱不是关于寂寞,没有爱情带来生活。这种爱当然不是对一个人的手艺的爱。所以它让我想知道,为什么没有女性唱Musafir Hoon Yaaron?或主要Shayar Badnaam?为什么它只是在情人的婚礼上唱Shanca Mereya的男人?或者rang aur noor ki baraat?

Basu Bhattacharya的Avishkar-第二部分探讨了城市关系的董事三部曲 - 打开了Manna Dey唱歌Hasne Ki Chah Ne Kitna Mujhe Rulaya Hai。这个悲伤是什么,属于两个人无法互相爱,无法互相留下?为什么要在Manna Dey的声音中来到我们,而不是Geeta Dutt?女人是男人的声音哭吗?从电影Rajnigandha举行Kai Baar Yuhi Dekha Hai。Vidya sinha不是在mukesh的声音中讲述她的渴望吗?那么,有电影业让女性无法表达爱情吗?或许,一个原因可能是大多数故事都是由男人的观点写的。

妇女在他们对橘皮筛网的存在有限的情况下,已被要求对他们的恋人哭泣。但他们不敢在叛乱中哭泣。他们不会在他们的情人的婚礼上嗤之以鼻,也不会在婚礼客人面前哭泣。女性不唱关于他们内心的焦虑的歌曲。他们不会自己走世界的道路。拉特没有唱AAJ Purani Raahon Se Koi Mujhe Aawaz Na de,就像Rafi一样。妇女在真正和卷轴世界中生活内部生命。在Kase Din Beete,Kase Beeti Ratiyan,Piya Jaane Na,作为Leela Naidu在Lata Mangeshkar的声音中哭泣,我们了解他们Lives的边缘性.Poet Sumana Roy,在她的诗歌中关于渴望Biraha,写道:“这些泪水,这些长索斯特/是爱的养老金./你仍然会说Biraha /只是第四个维度?“什么罗伊向我们解释的是,悲伤不仅仅是第四个层面,这是一种涵盖爱的东西。它存在于两个人之间而不是它之外。如果拉菲确实比唱歌更哭泣,他就会理解爱情。其他歌手也是如此。为了这一爱,这是Biraha,Melecholia和悲伤,我们都可以停止抱怨,只是哭吗?

Manjiri Indurkar从德里写道。她是Web杂志的创始人之一僵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