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ut Jammwal的Commando 2有一个Narendra Modi Connect。这是如何

时间:2022-07-29 10:46:31来源:

是的,你听到了它!Vidyut Jammwal-Starrer突击队2确实是Narendra Modi Connect。Commando 2是一个间谍惊悚片,它围绕着突击队围绕着Vidyut描绘的突击队。

在轻弹中,他擅长生存,武器,手工战斗的许多方面,并且是消除黑钱的使命,这已被虹吸到国外的银行。但故事中最令人惊讶的元素,这将使大量的所有人来说,这部电影还有一个总理,他们希望从该国掠夺非法的黑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最近,PM Modi通过恶意1000和500卢比的票据来阻止全国,以阻止该国经济的黑钱流动。这不是令人惊讶的!似乎PM的演讲已经通过Commando 2的故事找到了银屏的方式。

还阅读/ Vidyut Jammwal首次寻找Rohan Sippy的Junglee Out,见图

这部电影制片人朱普·沙阿,同时在周二晚上听着总理的地址,对Deja Vu感到有意义。Deven Bhojani是一部电影的主任分享,“返回作为突击队的Vidyut Jammwal,就是追踪追溯到国外银行的黑钱的使命。这个想法是将行动和智力相结合,在间谍惊悚片中。ritesh(写道)在头脑风暴会议期间和vipul期间触及了黑钱的主题,我同意这个主题相对未探索和及时。“

突击队2也是明星亚太沙姆加和Satish Kaushik,并将在明年1月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