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Gopal Varma问Akhil为什么要早点结婚,删除推文

时间:2022-07-29 10:46:30来源:

Ram Gopal Varma没有任何新的关于Ram Gopal Varma,用于创造争议,发出讽刺的陈述和言论突出他的政治上不正确的立场。在过去的几天里,由于他的性别歧视着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嗡嗡声已经激烈。但是,让他吃自己的话是他在Akhil Akkineni制造的评论。导演昨晚暂缓删除了推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据报道,主任推断了演员的决定结婚,询问他为什么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如此初等举行如此仓促的一步。“@ Akhilakineni8即使在职业生涯起飞之前(i)无法理解为什么F ** k你想在婚姻中落地,但从am f ** k我希望她没有,”他发了推文。即使演员仍然是中立的,董事在推特后拿走了Flak,并没有回应RGV的评论。

Akhil的父亲Nargajuna,前一天,他的新项目核祝贺了RGV。“非常高兴为@RGVZoomin做一个梦幻般的国际项目/让我们骄傲的Ramu(SIC),”他写在Twitter上。然而,似乎导演面临着Akkineni家族的愤怒,因为Nagarjuna似乎在RGV对他儿子的评论之后删除了推文。

虽然RGV感谢Nagarjuna给他一个休息,但他的伤害控制没有帮助。“嘿唠叨,我欠10段寿命,让你在像我这样的业余爱好者中休息。这证明了你对我的愿景不仅仅是我是否有愿景,“RGV表示。

Akkineni Scion Akhil正在与他的女朋友谢谢Bhupal竞争,仪式计划于12月9日在海德拉巴的GVK房子举行。Nagarjuna的较年轻的儿子Akhil现在已经与Shriya的关系相当一段时间了。他们都在许多T型城区发现。同时,嗡嗡声是这对夫妇将有一个目的地婚礼,大多可能在意大利。报告还表明,婚姻将是一个宏伟的功能,距离世界各地的近600岁的客人飞往意大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