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1月7日预览:Gaurav Chopra会漂白他的眉毛吗?

时间:2022-07-29 10:46:33来源:

随着时间的流逝,Bigg Boss House中的麻烦也在增长。现在,作为奢侈品任务的一部分,室友将不得不放弃唯物主义以及他们对它们的情绪化的事情。在露台地区坐落在一个可怕的热带座位,在露台地区被Big​​g Boss在哪些名人中获得了许多任务,让自己免受下一个提名,但是任务根本不会变得容易。BIGG BOSS HOUSE的第四周将评估在三周内相互作用的关系。谁对他们的朋友/伙伴站起来,我们必须等待观看。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7日评论:令人震惊的提名评估参赛者之间的关系

虽然每个人都被告知为他们的共同参赛者做某事,但VJ Bani被告知要获得Gaurav Chopra的眉毛完全漂白。Bani,使用剑的剑,试图说服Gaurav,但他说他在这里为他的自我和形象。最终,他会为他的朋友或两人之间的另一个斗争是否会爆发,因为这个问题会爆发?

与此同时,整个房子也在考虑Salman Khan在他的周末Ka Vaar剧集中引入的免疫营。根据Bigg Boss的说法,无论何种奖牌都会赢得这个奖牌,他或她会对整个赛季安全,但必须放弃一定数量的钱,这将从获胜金额中扣除。如果我们通过预览,那么一些室友已经给了25万卢比,一半的获胜,获得免疫营。可以是谁?好吧,走着瞧。

Watch / Salman Khan将Swami Om发送到Bigg Boss 10 11月10日的秘密房间:

Swami OM,被认为是从房子中被淘汰的,但实际上正在看着秘密房间的室友,正在进行庆典时间。虽然VJ Bani和Lokesh Kumari在房子里锻炼,但他告诉Bigg Boss让相机稳定,甚至他都会追随它们。后来,他也看到了学习舞蹈从Mona Lisa移动,他在镜头前跳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