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1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当伊希塔从一个不知名的人收到鲜花时,拉曼的父亲会变得怀疑

时间:2022-07-29 11:46:01来源:

Shagun达到帕湖的学校,参加她的科学项目日。玛尼呼叫Shagun并要求她加入澳大利亚。Shagun否认并告诉他拉曼照顾帕湖。伊希塔与Mihika到达生日聚会。Adi和Ruhi计划了这一派对的ishita。阿迪祝贺是最好的母亲和父亲,祝她父亲节快乐。他在党介绍了伊希塔作为他的父亲。每个人都会变得情绪化。

在那里,Pihu在父亲节发表了演讲,并说拉曼是最好的父亲。她要求拉曼与她分享最好的科学项目的奖杯。拉曼感觉很开心。

在Bhalla House,Ishita从一些不知名的人那里收到一束花束。每个人都开始质疑ishita,因为它也有'充满爱情'信息。拉曼的父亲来到那里,并说他已经向伊希塔派了鲜花。伊希塔被所有家庭成员宠爱和关心。他们了解她的所有艰辛,并希望拉曼在她的生活中回归。实际上,为了拯救家庭成员的各种疑问,Bhalla先生已经撒了谎言。鲜花仅由一些未知的人发送。当Bhalla先生独自找到她时,他会在伊希塔检查一下花束。他问了这个人,但伊希塔一直保持沉默。他令人怀疑是有人在伊希塔的生命中。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拉曼缺少家庭熟食和他的整个家庭。他回顾了Ruhi,Toshi,Adi和Ishita的回忆,同时看到了家庭视频。

Shagun在健身房遇见了她的老朋友。他们打算去午餐。但是沙姬必须从学校挑选帕湖,所以她称之为拉曼,似乎她忘记了她转向选择帕湖。她问拉曼这样做。拉曼不喜欢她不负责任的行为,但他同意并取消了他的会议。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1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留下了曼谷的帕湖的伊希塔

Shagun的朋友开始提醒她大学日。她要求莎吉在她的生活中带来一些兴奋。Shagun也与她的朋友讨论了她过去的关系和她与玛尼的婚姻生活。她告诉她在所有的关系中感到无聊。她的朋友激励她见到一位老朋友,曾在大学里喜欢像Shagun的vidyut。她要求莎吉与新人调情,让她的生活带来一些火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