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eena Tandon希望让她的孩子远离Paparazzi

时间:2022-07-29 12:46:03来源:

Raveena Tandon说,她决定让她的孩子远离Paparazzi,因为她觉得他们太年轻而无法进入敏捷。Raveena已婚电影经销商2004年,他们有两个孩子 - 女儿名叫Rasha和Son Ranbirvardhan。

“我的孩子们很小,以考虑电影和他们的兴趣区。我让我的孩子远离暴露(魅力世界),另一个孩子在成为青少年之前越来越多地成为社交媒体的名人。“我希望他们(我的孩子)像普通的孩子那样成长,”Raveena说。

对于人们对名人的个人生活感兴趣,女演员表示确实很难让孩子远离媒体眩光。“我不掩饰我的孩子。到处都是狗仔队在机场或学校体育功能,你无法避免这种情况。但是带孩子去首映(一部电影)是一种anil(丈夫)和我避免的东西。他们有一个适当的时代,让他们感受和处理它,“她补充道。

Raveena Tandon说,也读/成为名人不是一块蛋糕

这位42岁的女演员表示,她在学习方面对她的孩子严格严格。Raveena支持七个海海学院,这是一项旨在创造对儿童大脑发展的认识的倡议。作为四(两次采用)儿童的母亲,女演员了解大脑发育和儿童营养的重要性。

“因为我是一个母亲,他们(七海学院)确实认真对待我的投入。这不是销售产品,我们真正对一个孩子的发展感兴趣,包括大脑发展和营养价值。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孩子们要聪明,但我们是我们给他们营养,我们需要从正确的时代照顾他们,“她补充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七个海洋学院宣布全国追捕印度的年轻师仪。在大结局,Yuvraj varma和Ravi Yadav从Chandigarh出现为印度的顶级汉语,赢得了一系列全面的教育教育,与父母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