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mrat Kaur在Web系列中播放印度军官

时间:2022-07-29 11:46:03来源:

Nimrat Kaur已被绳索在印度军队中发挥作用 - 在Ekta Kapoor的新网系列中的作战作用。EKTA的首映式App Alt Balaji宣布了首个原创系列与船首的Homeand Star。由Nagesh Kukunoor指导,并通过EndeMol Shine India,尚未列出的系列制作,符合印度军队的背景。它已被Ekta和Samar Khan共同概念化,阅读了一份声明。

Nimrat将向第一个女人准备在印度军队中作战作用的作用作出作文。“当我们宣布推出Alt Balaji时,我们答应在讲故事中打破刻板印象。该系列是强大的强化该承诺。Ekta说,Alt Wave已经开始了,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这双人开始宣布。“

Nimrat,谁拥有“Airlift”和Manoj Night Shyamalan的电视剧“Windward Pein”表示,该角色的深度和活力将她朝向该项目。“具有优势并被视为自然界的非传统的角色一直让我迫使我朝向他们。这个数字展示,我没有探索的媒体是一个伟大的跟进“祖国”和“任性的松树”,这是我之前的同样的尝试,“尼姆拉特说。

女演员补充说,“由于我对军队的爱和热情”,“与故事的可靠性和联系”几乎立即“。尼姆拉特热切期待着开始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角色之旅”。

才能在2017年初推出,Alt Balaji将Ekta的Foray分解为数字域,并使用她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展示独家,原创和从未见过的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