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早餐吃威士忌和MOMOS:2铸造的摇滚如何成为真正的摇滚乐队,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9 11:46:02来源:

知识分子,思想领袖和全面严重的家伙。这就是我在星期一在德里德里涂抹下午的一张圆桌上遇到了2张圆桌会议之前,我将如何标记Farhan Akhtar和Arjun Clampal。在同一个房间里半小时,我的判断都走出了窗外。从现在开始,考虑他们的恶作剧。至少我这样做。

观看/摇滚2: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是该套装最大的恶作剧

实际上称之为圆桌会议是夸张。它更像是拖着椅子,分享迈克,让我们有一些严肃的腿拉。目前有整个演员 - Farhan,Arjun,Shraddha Kapoor,Purab Kohli,Shashank Arora,Director Shujaat Saugagar和Producer Ritesh Sidhwani。法岸的开始够了。当我们穿着的各种面具被问到时,他穿着,导演,生产者,直播者和歌手(PHEW) - 他自己的眼睛里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首先叫做并最重要的是艺人。“我确实喜欢与人有趣,娱乐它们......通过音乐和电影将它们运送到一个制造的世界,”他说。

他定义了返回岩石的经验,就像生活在你以前住过的房子一样。“你知道灯开关的位置,你知道厨房的位置,客厅的位置......当你做一个续集时,有熟悉的感觉,”他解释道。

这是对打开闸门的续集的讨论。当ritesh被问到为什么他在Twitter上嘲笑我们唐3,从未证实任何东西,Farhan很快就要问:“你谈到了唐3吗?”ritesh在backfoot上,只是片刻,“sh * t,我不应该?你谈到了关于Dil Chahta Hai 2的谈话?“摇滚2,Dil Chahta Hai 2,Don 3,Zindagi Na Milegi Dobara 2 ...似乎Farhan和Ritesh只有这些日子说话续集。我们应该得到我们的希望吗?“任何可以赋予第2部分的电影,第3部分(Farhan与'第4部分削减),我们应该这样做。我在任何手柄上写了一些关于任何电影的电影,有人问过唐的续集,所以我写了唐3,说嗯并提出问号。这是压力,“ritesh解释道。

Farhan的愿意:“我们希望唐3是一系列趋势,周期性地继续回归。没有人必须做任何事情,但有一天你会看到我们想要的唐3。当我们拒绝时,我们开始遭受1978年的比较。我们被告知我们永远无法做出更好的电影。没有人试图制作更好的电影,我们只是致敬。然后,当我们制造唐2时,他们开始将它与我们的第一次进行比较!还会有比较,这是领土的一部分......我唯一可以逃脱这一点是根本没有评论。“一个直接的答案,现在想象一下,随着施工的其余追求,因为他给了他的回答,你得到了完整的画面。

但是一个续集发生,真的发生了吗?“看看我们也希望玩得开心。如果人们说我们想要唐3,我们说我们想给你唐3.“

还阅读/摇滚2个演员,Shraddha Kapoor在德里污染造成污染

新的参赛者Shasddha和Shashank都赞美原来的演员。“我非常喜欢原来的电影,当我看了它时,我告诉我的家人,如果他们曾经做过,我将成为电影续集的一部分。当我听到他们正在制作这部电影时,我打电话给ritesh并问他为什么不见我。他们遇见了我,他们喜欢我唱歌的方式,它一直是一个梦想成真,“shraddha揭示了。

Shashank暗示在哈塞岛哈萨克,在他们制造电影时继续前进。Shujaat还讨论了他们喜欢在一起工作的人,当团队终于分手时每个人都很伤心。

如果球队有这么多的乐趣,那么有这么多的恶作剧,究竟是屁股的主管?Arjun和Farhan试图把它全部放在Shraddha上。“完全没有,我实际上是整个团伙最成熟的。Arjun和Purab实际上就像汤姆和杰里在套装上,“Shraddha清除了她的名字。

Arjun终于拥有,但责备Farhan踢它。“Farhan踢了它,然后它进入了过载。首先,我们都是严肃而智力和礼貌,然后发生在Farhan的事情。他敲打了我的门,法汉曼说Mazaa Nahi Aa Raha Yaar。我们早餐有威士忌和MOMOS,我们真的是一个摇滚乐队。法汉恩让我们成为性格,“Arjun说。

在玩Rockstars的同时,他们是否陷入任何酒店房间?他们看起来很痛苦,甚至听到这个。“不,我们没有垃圾任何酒店房间,”Arjun说:“实际上我们太荒芜了,无法摧毁任何酒店客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