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卫yates指示所有五个梦幻般的野兽电影

时间:2022-07-29 12:46:02来源:

Filmmaker David Yates,谁通过指导哈利波特电影系列中的最后四部电影来升级,是在船上掌舵所有梦幻般的野兽和在哪里找到他们的电影。

根据好莱坞记者,这位奇妙的野兽薄膜特许经营权已经从三到五部电影中扩展到三到五部电影,而作者J K罗琳将为即将到来的电影编写剧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53岁的主任表示,他致力于华纳兄弟整个前传中系列,星埃迪德·雷曼涅作为山区·斯诺德·斯派克。

第一部电影,奇妙的野兽以及寻找它们的地方,位于纽约,也是明星凯瑟琳Waterston,ezramiller,Colin Farrell,ron Perlman,艾莉森Sudol,Carmen Ejogo和Dan Fogler。

“我喜欢制作电影,我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所有这些都是家庭。我只看着电影到电影,“Yates说。

电影制作人表示,罗琳在续集上“将饰面触摸放在续集”中,他“感觉”是“与这一第一膜不同”。更令人难以忘怀,就像一个梦想。她做的事真的很有趣;她没有重复自己。“

同时,yates是第二部电影的预生产。它将介绍一名年轻(和公开的同性恋)Albus Dumbledore并在他的竞争对手上扩大,由Johnny Depp发挥作用。该续集计划于2018年11月16日击中剧院,而奇妙的野兽以及在哪里可以在11月18日释放英国人,印地文,泰米尔和泰卢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