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0卢比的外面,1000卢比:Intlo Dayyam Nakem Bhayyam的发布推迟了

时间:2022-07-29 11:46:04来源:

通过政府的Allari Naresh-starrer Intlo Dayyam Nakem Bhayyam的rslak rs 500和1000卢比的rslapt rsunt rsunt resunt rsunt的rslak-starrer Intlo Dayyam Nakem Bhayyam被无限期推迟。

生产屋SRI Venkateshwara Cine Chitra(SVCC)在Twitter上官方确认。“Intlo Dayyam Nakem Bhayyam于11月12日没有发布,”它发了推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宣布禁止在周二晚上以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面额禁止。决定后不久,托莱伍德在混乱中留下了在本周的两个新版本的效果方面留在混乱中 - Intlo Deyyam Nakem Bhayam和Saahasam Swaasaga Saagipo。

然而,Naga Chaitanya的Saahasam ......是释放星期五,没有任何改变日期。

在G Nageshwar Reddy的方向下,Intlo Dayyam Nakem Bhayyam是第三款与Naresh结合的。

“像似乎阿萨斯特和萨卡伊一样的电影已经在领先地位的allari Naresh很大点击,我希望这部电影将成为我们的组合的帽子伎俩。“这个家庭戏剧是娱乐和恐怖的融合,”电影总监说。

在SRI Venkateswara Chitra横幅下,电影由BVSN Prasad Bankrolled。在横幅下的Atarintiki Dardi和Nannaku Prematho之后,这部电影据说是一个全面的艺人。这部电影也明星许多喜剧演员,包括,rajendra prasad,brahmanandam,posani murali和chalapathi rao。

Intlo Dayyam Nakem Bhayyam将是一个酸测试的“喜剧王”Naresh,因为这是第一次参加这个类型的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