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很快就会知道:Majid Majidi的项目上的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2-07-29 11:46:03来源:

Deepika Padukone的照片在德利姆外观上,令人着荣的伊朗电影制片人Majid Majidi正在打破互联网,女演员表示,即将揭示同样的细节。Deepika在Salwar Kurta Sans化妆头像中几乎没有识别,而且这些图片引发了她与Majidi合作的谣言,以获得他的下一场主席。

还有说,如果Deepika看起来很适合他的电影中的主要角色,Majidi暂时拍摄的近几年漫长的拍摄。当被问及这是30岁的女演员告诉记者,“你很快就会知道。”Deepika正在昨晚在这里举行的Lux Golden Rose奖的红地毯发表演讲。

还阅读/为什么Deepika Padukone为Majid Majidi进行了看法,看看照片

她最近与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拍摄了Lux广告,并注意到女演员Sridevi和Madhuri Dixit。女演员表示,这是一个与两项PA共享屏幕空间的荣誉。“我已经长大了看着Madhuri Ji和Sridevi Ji,并与他们分享屏幕空间,并与他们一起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已经九年了,我觉得我有很长的路要走。做广告很有趣,“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Deepika正在为她的少女好莱坞首次亮相释放XXX:Xander笼子返回。当被问及她的Co-Star Vin Diesel和其他铸件的其余部分都会来到其印度首映,Deepika说,“希望他们都将在这里。我对印度有很多关于印度,他们对我国了解了很多关于我们的国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