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炸液升高拍电影的首映式电视上的高伤

时间:2022-07-29 13:46:02来源:

Bollywood Newbie Tiger Shroff今年有两次发布,Baaghi和飞行jatt,由于他的电影正在进行小屏幕的回复被淹没。

演员的电影在戏剧释放期间的现金计数器不仅在现金计数器中做得很好,而且在世界电视剧期间也是如此。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Baaghi在电视上首先,评级击败了Airlift,Bajiroao Mastani,Fan,Dilwale等的其他大型电影,并在Salman Khan的预测Ratan Dhan Paayo之后站在2号。

据统计,在电视上的全球首映面,飞行杰瓦在4580万人观看。

与萨尔曼汗的“苏丹”相比,有5760万人看着它,这对Tiger Shroff来说是一件大事,因为他在行业中只有3部电影。

一只兴高采烈的老虎说,“我的团队带来了”Baaghi“和”飞行jatt“也会把它带到了我的注意事项。我甚至看到一些父母在我角色的签名中上传他们的孩子们的照片从我的超级英雄电影中脱掉姿势..知道我们所有的辛勤工作都以这种方式偿还了,非常令人振奋。“

当老虎袭击他的首次亮相时,他立即在群众中受欢迎。从那里,他在所有年龄组中的受欢迎程度只是增加。

电视评级展示了虎施塔夫能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发展的大众观众的兴趣。

在专业的前线上,演员目前正在下一部电影,蒙娜迈克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