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行业退伍军人在州长颁奖时获得荣誉奥斯卡

时间:2022-07-29 12:46:04来源:

议员主席议员议员和科学表示,其2016年荣誉奥斯卡的收件人在未来的电影制作人中灌输了对电影的热爱。谢丽尔·鲍恩斯·艾萨克总统周六表示,演员Jackie Chan,电影编辑Anne V. Coate,Casting Director Lynn Stalmaster和Compuorariar Frederick Wiseman“激励了一个同样的奇迹感和结识,首先将我们作为孩子们感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谢丽尔·博伊尔·艾萨克总统表示,该演员Jackie Chan,Cill Editor Anne V. Coate,Casting Director Lynn Stalmaster和Compuentariar Frederick Wiseman“激励着与他一起触及我们作为孩子的同样的奇迹和魅力感。”杰夫桥和Warren Beatty是星星迎接斯大尔马斯堡,谁是第一个接受奥斯卡铸造的人。

杰夫桥梁和沃伦的亮点是斯塔莫斯特的星星之一,他是第一个接受奥斯卡铸造的人。荣誉奥斯卡曾经在年度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举行过颁发,并普遍认可的人才。建立未推荐的州长奖励仪式允许更全面的演示和更佩戴的接受者。

例如,Stalmaster _其铸造信贷包括西侧故事,毕业生,右面,将成为第一个接收奥斯卡铸造的替代品。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不存在铸造类别。

“这正是州长奖励所做的事情,”David Rubin表示,在好莱坞和高地的雷杜比宴会厅生产今年的仪式。“这看起来是整个职业生涯。”

陈曾表示,作为一名行动明星,尽管他几十年来,但他从未预料到赢得奥斯卡。以前的收件人包括Stuntman Hal Rederham,独立电影制片人罗杰·科尔曼和工作室首席John Calley,以及Steve Martin,Spike Lee和Lauren Bacall。

州长颁奖典礼也成为2017年奥斯卡希望的奖项季节竞选小径的早期停止。预计的客人们在爱情之星Joel Edgerton和Ruth Negga,La La Lan Land Writer-Director Damien Chazelle和Star Emma Stone,以及Moonlight Director Barry Jenkins和Co-Star Naomie Harri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