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bhav Sinha计划与Sanjay Dutt统一

时间:2022-07-29 12:46:06来源:

Filmmaker Anubhav Sinha,他们在DUS和Tathastu的早期指导Sanjay Dutt,希望与演员团聚。Sinha告诉IANS,“我遇到了Sanju(Sanjay),我们谈到了电影。即使他回来(来自监狱),他也打电话给我,我们聊了聊天。他就像,当我回来时让我们制作电影。我非常喜欢他,他非常喜欢我。“

“有一个我想到的故事,我会写的,这是我会和他一起做的事情。”

三杰在2月25日在1993年3月的孟买串行展示案件中在浦那的42个月监禁期间,在浦那走出了一个自由的人。演员被判违反了五年的严格监禁,以非法拥有武器。

Sinha最后一直执导Sanjay Dutt在2006年发布的电影“Tathastu”。他说Shah Rukh Khan和Sanjay是他最喜欢的星星。

“三茹和莎瑞克是我最喜欢的两个人和演员。每次我开始写作什么时,我都必须想到三茹和沙鲁克。然后半途而废,我意识到,有时它不够大,不够好,所以它没有发生。他们是我最喜欢的两个星星,“ra.one”导演补充道。

Sinha目前正忙于推广他的电影箱2,他已经写了和定向。“Tum Bin 2”是“Tum Bin”的第二部分,由Sinha和Bhushan Kumar的T系列音乐标签共同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