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称她的Baywatch Co-Star Dwayne Johnson'性感'

时间:2022-07-29 12:46:04来源:

好莱坞星级Dwaynne Johnson赢得了人们的“最性感的男人活着”冠军,而第一个愿望的人之一是他的Baywatch Co-Star和Bolywood演员Priyanka Chopra。她同意民意调查结果,并进一步称为前WWE冠军“性感”。自从她为“摇滚”的少女好莱坞项目射击以来,Peecee和Dwayne一直在分享温暖的Camaraderie。

还阅读/ dwayne johnson是人们的“最性感的人”,他已经达到了巅峰

摔跤手转工达尔恩在周二早上被加冕为今年的胜利者。44岁的孩子们讲述了荣誉意味着他有“几乎达到了巅峰”。在发布宣布后,Priyanka将推特张贴一张照片并分享她对他的美好祝福。“恭喜Dwayne Johnson。性感是性感的。我所知道的最好的人。很多爱,“Priyanka写道,凭借好莱坞演员的杂志封面。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报告人们杂志的人们杂志,Priyanka也被提名为最受欢迎的戏剧性电视女演员类别的奖项奖项。演员在提名列表中取得了一个地方,以及艾伦庞培,凯瑞华盛顿,Viola Davis和Taraji P等星星。亨森。她在2016年为Quantico同样奖项赢得了最受欢迎的女演员。

还阅读/ Priyanka Chopra抢于2017年人民选择奖项中的提名

看看她为Dwayne写了什么。

恭喜@Therock。性感是性感的我知道的最美好的人之一..非常喜欢pic.twitter.com/u2j35nfaha.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6年11月15日

除Priyanka和Dwayne,Baywatch还包括星星Zac Efron,亚历山德拉·达德达里奥,凯莉罗哈哈赫,乔恩贝斯,伊利芬什·哈德拉,Yahya Abdul-Mateen II,David Hasselhoff和Pamela Anderson。这部电影采用流行的TV系列Baywatch,成为安德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