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Ranveer Singh与Karan Couch分享Koffee?我们正在失去寒意

时间:2022-07-29 13:46:05来源:

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ran Johar's沙发 - 喝咖啡和溢出秘密吗?前者和现在的Deepika Padukone的机会 - 当然 - 在与卡兰的Koffee一起让我们失去寒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出现在与karan的Koffee上,每个人都认为它不能变得更大,比这更好。但它看起来像AE Dil Hai Mushkil主任决定带他的名人聊天表演娱乐,闲聊和争议的陷退痕迹。好吧,你还能期待什么,当你拥有最兼容的B-Town,Twinkle Khanna和Akshay Kumar在谈话节目的热门座位上时。在拿起本赛季的客人的结合时,卡兰肯定是勇气。

虽然聊天表演的粉丝仍然会加剧Funfulbones夫人的诙谐回复,但这是谈论KJO的谈话表演的另一个原因。根据Filmfare,Ranbeer Kapoor和Ranvir Singh的一份报告,将是Karan Johar的其他住客。Duo将于周二拍摄节目。现在这对所有认为两个潇洒演员将为明显的原因拉动匕首,Deepika Padukone的所有人都是令人震惊的。

还阅读:Karan 5:Twinkle Khanna感到含有Karan Johar的咖啡是危险的

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已被称为竞争对手的时间,但他们已经多次被发现在一起。今年早些时候,他们两个都被发现在歌曲中跳舞的歌曲jumma chumma de,badtameez dil和dilliwali女朋友。虽然演员尚未分享银屏,但这两个英俊的演员的粉丝很快就会希望看到它们。

目前,看看两名男子不得不说出他们的共同爱情兴趣,Deepika会很有趣。而且,只是为了提醒你,Ranbir Kapoor与现在的关系,Katrina Kaif由他的堂兄正式证实,Kareena Kapoor Khan在Karan的Koffee的沙发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