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现在是一个图形小说,我们有它的第一个外观,看到照片

时间:2022-07-29 13:46:03来源:

在Baahubali 2土地之前,制造商正在提出创新的想法来提高它。一个这样一个伟大的计划是在图形小说的页面上带来Baahubali,Katappa和其他虚构角色。

制造商发布了图形小说的预览,其中一些漫画小说具有来自神话电影系列最受欢迎和可怕的人物,包括Baahubali,Bhallala Deva,Sivakami,Katappa等。一些新的角色似乎是专门用于小说系列的。

SS Rajamouli和Actor Prabhas主任共享预览,该预览已与图形印度联合开发。“宠儿,Baahubali Graphic小说的预览现在已经出现了!希望你喜欢它!“Prabhas发布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

新颖的预览表明,即使他们采取波斯敌人,Baahubali和Bhallala deva之间的竞争和竞争仍在继续。

Baahbubali:结论是明年最令人难以释放的电影。尽管印度电影观众中的电影的有时性受欢迎,但制造商已经开始在线和离线开始激烈的促销活动。为了提高观众的电影体验,制造商最近推出了虚拟现实格式的一款胶片的一流制作视频。

虚拟现实技术提供受众参与元素。它刺激了一个环境,观众感觉好像是在Baahubali套上存在。

两部分史诗电影系列中的第二部电影的射击快速接近完成。该团队将在12月份拍摄,之后将开始生产后的工作岗位。这部电影于2017年4月28日释放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